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17-12-4

12月4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会议,副主任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杨玉庆、以宏男、罗宁、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李兴盛、刘少荣、赵修安、苏汝斌、董小明、雷健、唐爱华、阳桂生、刘德勋、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周个连、陆良德、周芳羽、梁祖华出席会议。陈桐辉委员请假。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员额制法官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员额检察官改革的情况报告。会议补选秦春成同志为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区人大常委会“一室五委”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