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四塘镇人大举办2017年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四塘镇第二届人大代表、临桂区驻四塘镇人大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桂林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桂林市临桂区委党校讲师周秋文受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秋文老师从十九大报告浅析、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会议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代表们学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这次专题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