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县人大到临桂区开展人大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上午,恭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堃一行40多人来到中庸镇,就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选联工委以宏男主任及中庸镇党委书记张莉彬陪同考察。   

恭城人大考察团在这次学习交流中认真观看了中庸镇人大创建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多媒体形象宣传片,查阅了创建工作的相关台帐,了解了中庸镇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硬件投入和制度规范管理情况,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中庸镇人大微信公众号,了解网络履职平台的运营管理模式,并认为开通公众号是新时期联系人民群众的一种新的有效途径,公众号的开通从“会议室的人大”成为“指尖上的人大”,通过运营人大微信公众号,镇人大、人大代表和群众只要用手指轻轻一点手机,就可以及时收集和回应群众呼声,及时反映人大工作动态,群众可以就近就便在“指尖上”讲出来,是新时期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中庸镇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方式灵活多样,注重实效,代表履职作用发挥得较好。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之间的交流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人大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