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做实代表提案工作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7-12-7

为了促进四塘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近日,四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佳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柳明钢化玻璃厂、中辰物流园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代表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形势、现实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部门开展服务的需求,探讨四塘镇工业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为代表提案工作做足做实调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