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两江镇组织人大代表赴灌阳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7-12-7

12月1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组织了近60名辖区内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前往灌阳县开展以“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学习培训。

据悉,此次学习培训采取了“红色教育+现场参观”的学习模式。在红色灌阳,代表们陆续参观了灌阳新圩阻击战陈列馆、新圩阻击战战地救护所旧址、九如堂——红三红五军团指挥部旧址、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酒海井红军纪念园等“红色景点”,并在灌阳县国防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是党员身份的人大代表在烈士陵园前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镇人大代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热情与衷心。通过参观学习,人大代表们深刻感悟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切实把长征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真正做一名群众的领路者和贴心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