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五通镇、中庸镇学习考察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7-12-7

12月5日下午,六塘镇人大开展了区、镇代表学习考察活动,组织了区、镇50名人大代表赴五通、中庸学习考察。 代表们来到五通镇西山人大代表之家,认真观看了上墙的各种制度、人大代表活动展览、人大代表履职掠影和人大代表履职的视频材料等。观看了中庸镇人大创建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多媒体形象宣传片,在中庸镇人大微信公众号前代表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观看现场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五通、中庸的代表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代表履职作用发挥得好。考察结束后,六塘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向兄弟乡镇多学习先进经验,多交流沟通,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推进六塘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