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7-12-7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行职务的能力,增强选民意识和人大意识,提高选民的民主有序参与度,12月5日,六塘镇人大召开区、镇人大代表述职大会,六塘镇领导班子成员,区、镇人大代表以及部分选民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部分区代表、镇人大代表的述职。会上,6名代表结合自己本身工作,分别从新农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学习培训、联系选民、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民做了全面汇报,并就如何提升代表自身素质及如何做好代表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及今后如何改进代表工作向选民作出了承诺。最后,与会人员对6位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测评。

通过述职,各位代表充分意识到代表向选民述职,有利于提高人大代表意识,提高代表素质,保证代表参政议政质量。希望这样的述职活动以多种形式继续开展下去,为选民与代表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