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人大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7-12-8

12月6日,资源县人大考察团临桂区到五通镇西山村委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陪同考察。

五通镇人大副主席胡会芳首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的情况。该“人大代表之家”是西山、杨梅、板屋村委会和镇直机关21位人大代表的活动中心。近年来,西山“人大代表之家”不断创新管理方法,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新农村建设及扶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让“家”留得住代表,让“家”起着联系选民的作用。随后,考察团查看了西山“人大代表之家”的资料,了解相关制度及履职情况,并观看了人大代表活动的专题片,对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开创代表基地、制度创新等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