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彬代表接受市人大代表系列专访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   发布时间:2017-12-11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2月8日中午,桂林电视台《桂林新闻》栏目记者来到临桂区中庸镇实地采访代表履职工作,桂林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莉彬在专题采访中向媒体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畅谈了今后如何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发展中庸产业造福一方的思路和设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涂国辉、副主任覃积孔、选联工委副主任李方连,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陈苦源到场指导了这次代表履职系列专访活动。

镇党委书记张莉彬是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中庸镇第二届人大代表,她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信念,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敢于担当,用“三心三好”工作法,即用真心服务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当好地方发展的领路人;用诚心推进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当好代表履职的带头人;用热心解决制约地方发展的瓶颈难题,当好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张莉彬代表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做好代表接访工作,每月定期在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和红溪代表之家面对面接访选民和游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还通过发放连心卡等形式,架起了新时期密切联系百姓的“连心桥”。

在这次媒体采访中,张莉彬代表介绍了自己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她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代表履职作用,以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平台为载体,深入到田间地头去,深入到中庸发展一线去,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建立在产业链上,为促进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建设美丽中庸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这次媒体采访活动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宣传代表履职优秀典型,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的重要内容,预计这次市人大代表系列专访的新闻将在2018年元月初市人代会前夕在桂林电视台《桂林新闻》栏目播出,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收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