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代表到五通、中庸镇调研学习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2日,临桂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90多人到五通镇西山村、中庸镇及泗林村“人大代表之家”调研学习生态乡村、新农村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临桂镇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五通镇西山村,认真听取了五通镇人大主席对西山“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情况、制度上墙情况、代表活动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西山“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室,认真翻阅了档案资料,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平台,发挥好代表履职作用,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中庸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临桂镇人大代表一行观看了该中心工作专题片,并学习了人大工作台账,了解到该镇人大通过建立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听民意、解民情,密切联系群众,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最后,临桂镇人大代表一行徒步至中庸镇泗林村,参观了生态乡村公园、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理论小广场百亩生态景观园等,边参观边交流,详细了解泗林村新农村建设、生态休闲旅游等相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泗林村人大代表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人大工作的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借鉴,要将此次调研学习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