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代表到两江信果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7-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2月9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部分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组成考察团到两江镇信果村委开展代表调研活动,调研中药种植,学习兄弟乡镇的成功经验。

上午十点,考察团一行来到信果村委参观牛大力种植基地,信果村主任李祥红介绍道:近年来,牛大力成为企业竞相开发的新目标,市场需求量巨大,价格逐年攀升。信果村以市场为导向,大力调整种植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积极引导农民转变传统种植模式,种植价格好、销路畅的名贵中药材——牛大力。目前信果村牛大力种植已形成规模,为村民创收致富,促进脱贫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考察团就牛大力种植技术和目前市场形势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观结束之后,宛田瑶族乡考察团对此次考察之行表示大力赞扬,不仅开拓了视野,还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提升人大代表带头致富的能力,激发了大家发展本乡镇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将两江药材种植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建设幸福宛田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