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召开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座谈会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李闯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18日,2017年南边山镇钱村-朗联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座谈会在钱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边山镇人大副主席常有东主持,钱村、朗联的人大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常有东首先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位人大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对钱村、朗联村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关注。紧接着各位人大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目前各自村所存在的“疑难杂症”和“边角死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主要集中在水毁修缮、照明设施、道路安全隐患等,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常有东表示会认真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建议,并把各位代表的心声带到上级政府部门,真正将代表们反映热烈高度关心的问题解决落实好,也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们继续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成为人民心中真正的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