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7-12-20

南边山镇作为第三批示范乡镇,随着各项工程紧锣密鼓的进行,该镇也涌现出了一批养兔专业户,带动乡镇养殖业的发展。12月18日,南边山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42名至塘头村委一户专业养殖兔子的莫桂有家进行产业发展调研。

参加调研的代表们在镇人大副主席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莫桂有家的养兔基地。据了解,该种兔养殖基地养殖规模为1000只左右,在基地周围还有其他5家农户都在养殖种兔,但是总体上市场还是供不应求。调研过程中,莫桂有介绍了自己的养殖种兔的辛酸过程,也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一开始搞养殖,肯定得付出的,但是现在政策逐渐好了,不断积累养殖经验,自然也就打开了自己的一篇养兔天地了。总之,想干就坚持干下去呗,趁着年轻。”代表们个个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着养殖基地,时不时会提出几个关于资金来源、养殖注意事项、销售市场等方面的问题,莫桂有都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现在道路修通了,找到符合我们自己特色的产业进行培育,带动村民们发展养殖业致富也是不错的选择,相信南边山的养殖业也会搞得红红火火,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