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好建议,破旧凉亭得修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7-12-25

日前,临桂区五通镇经修缮一新的古凉亭展现在众人面前,当地群众对政府表示高度称赞。

据悉,五通镇辖区内还存留着部分清朝、民国时期的古凉亭,因年代久远,风吹雨晒,面临倒塌。年初,镇人大代表的一份“保护古文物”议案引起镇领导的高度重视。该镇政府与临桂区文新广电局整合资金,对古凉亭按“修旧如旧”的原则予以修缮。目前,三里桥“别君亭”和塘底村“西亭”已完成修缮任务,下一步将逐步推进此项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