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人大到临桂区开展人大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   作者:文/阳桂生、唐敏勤 图/文婷   发布时间:2017-11-3

11月3日下午,全州县人大常委会陶韬副主任,蒋艳姣副主任带领全州县各乡镇人大主席等一行30多人来到临桂区五通镇、中庸镇,就开展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区人大常委会陈苦源副主任,选联工委以宏男主任陪同考察。  

全州人大考察团在这次学习交流中认真了解了五通镇西山人大代表之家及中庸镇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硬件投入和制度规范管理情况,大家对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开创代表基地、制度创新等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中庸镇人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网络履职平台的运营管理模式,认为开通公众号是新时期联系人民群众的一种新的有效途径,很值得借鉴。大家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之间的交流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人大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