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8-1-10

1月8日,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易立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出席会议。

会上,易立林从“三个目标两步走”、“新时代之时代定位”等方面解析十九大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易立林强调,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及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区人大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狠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地方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积极谋划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易立林还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再次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共桂林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勤俭文明过节,落实好岗位责任制,在重要节点增强“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坚持不懈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