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易立林率队到宛田、黄沙调研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文/罗辉、蒙岳鹏 图/罗辉   发布时间:2018-1-4

1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到宛田、黄沙两个瑶族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瑶族乡主要领导汇报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制约瑶族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提出了应对计划。易立林肯定了瑶族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瑶族乡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因地制宜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子。要求乡人大谋划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这个“家”用好、用活,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当成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的学习培训“课堂”;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当成畅通民意、收集民意的服务群众“窗口”;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当成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