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今日临桂   作者:今日临桂   发布时间:2018-2-5

1月31日至2月2日,临桂区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于2月2日上午在临桂区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桂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临桂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临桂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报告》、《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决议。会议依法补选了临桂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了临桂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临桂区出席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对2017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指出,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鼓舞全区人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创临桂发展的新局面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反映民情民声,代表人民当家作主,共商临桂发展大计,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审议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集中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是一次继往开来、群策群力、催人奋进的盛会。

易立林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决胜我区“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领导下依法行使职权,及时把区委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意图通过法定程序变成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创新监督形式,提高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代表工作,围绕临桂发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强化人大代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引领全区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