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茶洞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2-13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李少波率队到茶洞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在贫困户家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认真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茶洞镇领导班子要高度关注贫困户、低保户、残疾户等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