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亲临指导会仙工业园区现场招聘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赵修安、石承琼   发布时间:2018-3-8

近日,会仙镇召开会仙工业园现场招聘会,临桂区人大副主任李少波亲临现场指导。

招聘会上,李少波详细询问了桂林峰源玻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情况,并一一走到各企业招聘展位前,对企业规模、经营状况、招聘人数及员工福利待遇进行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吸引了会仙镇工业园中2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销售、制作、文员、财务等岗位300多个。招聘现场发放《2018年服务惠民企业用工信息手册》、《2018春风行动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吸收了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各类人员前来咨询应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