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8-3-13

3月12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到黄围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细雨飞扬,泥泞湿滑,但丝毫没有阻挡人大代表的植树热情,他们纷纷抗起锄头、铁锹等工具,热火朝天的开展起了植树活动。他们两三人一组,有的挥锄,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个个干劲十足,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共栽下了100余棵桂花树苗,一排排整齐的桂花树盎然挺立,黄围公路旁绿意盎然,处处散发着绿色生态的气息。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人大代表的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表率作用,强化了代表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密切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为建设美丽生态黄沙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