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植树造林建设绿化瑶乡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戴雨君   发布时间:2018-3-14

3月14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干部职工共30余人到321国道宛田路口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瑶乡”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全乡建设生态乡村的高潮。

早上9点半,在乡人大主席刘德勋的带领下,人大代表准时从政府大门出发,前往植树地点。蒙蒙细雨,抵挡不住大家的高涨热情和浓浓干劲。代表们以小组形式精心协作,挖坑、背苗、培土、浇水,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植红叶枫100余株,为宛田添上了一片新绿。

据悉,宛田瑶族乡为实现“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宜居乡村、幸福乡村”的工作目标,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坚守植树节初心,让绿色发展理念厚植于心,守住绿水青山,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才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宛田瑶族乡人大每年都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活动,力图通过激励引导、鼓励支持等方式,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充分发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为建设“绿化瑶乡”增光添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