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8-3-21

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为响应“绿满八桂”造林绿化活动号召,3月21日,临桂镇80多位人大代表前往庙头村委坪田村植树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热情高涨干劲足,个个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挥锹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扶树,有的踩实,大家一齐动手,互相配合,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共种下800多棵桂花树,高质量的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为这个春天添一抹新绿,为美丽临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为全社会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建设生态休闲临桂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