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南边山镇调研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8-3-26

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南边山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及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塘头村“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对南边山镇如何抓好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苦源指出: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是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基础和依托,大家要摆正工作态度,摒弃形式主义,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建设的重要性,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创建。陈苦源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发挥在履职平台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向区人大、镇党委汇报工作情况,合力推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镇人大主席团可合理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村与村、乡镇与乡镇之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建好履职平台,做好人大工作;建好平台后,要用心组织好代表活动,确保联系活动常态化,要建立好人民群众意见建立处理机制,对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收集的人民群众意见建议,要认真汇总梳理,通过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区人大常委会一级一级地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馈等。

同时,陈苦源一行走访了南边山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收集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代表活动开展、代表建议意见办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陈苦源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感谢各位代表对区人大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一定重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研究制定好人大工作计划,为代表们履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