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人大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4-4

4月3日,临桂区五通镇人大组织30多名人大代表和选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义江东岸边开展“保护母亲河·传播生态文明”义务植树活动,以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来。

上午九时,镇人大、政府领导带领志愿者来到五通大桥下的义江东岸边,简要布置、讲解了植树任务及要求后,志愿者自觉地开始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植树的规格,撸起袖子挥舞铁锹挖坑,然后将树苗种进树坑内,有的用铁锹培土,有的用双脚把泥土踩实,有的用塑料桶浇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齐心协力,仅用近两个小时就植树200多棵。看着一棵棵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志愿者的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