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8-4-8

4月4日,中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中庸而努力奋斗。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唐梓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从精细建管为抓手,加快推进“宜居中庸”建设;以乡村振兴为导向,加快推进“美丽中庸”建设;以自治区生态镇建设为平台,加快推进“生态中庸”建设;以增进人民福祉为目标,加快推进“幸福中庸”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随后,镇人大主席阳桂生在会上作了人大工作报告,强调要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已任,把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推进依法治镇有机统一,创新思路,乘势而上,争创自治区级的乡镇代表履职平台示范点,大力开展代表服务日、代表大接访等活动,让人大代表亮形象、亮职责、亮形象,在群众心目中可亲可近可信,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这次会议依照法定程序,依法补选中庸镇政府副镇长一名,陆奕舟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期间,镇人大还对参会的45名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他们在中庸人大公众号上如何快速反映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提高人大代表的网络履职能力。

这次人代会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人大代表何松生说:去年的中庸镇真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列入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后,实施了26个建设项目,从基础设施到公共卫生,还有新建的市民公园,给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改变,这种幸福感已经不是一两句话能表达清楚的了。另一位人大代表对中庸建设宜居中庸的思路十分肯定,他说义江精品线路沿线现在吸引越来越多游客,现在的中庸,山美水美,空气也清新,比呆在城市里面生活舒服多了,对于中庸以后的发展非常看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