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李闯   发布时间:2018-4-13

 

4月13日,南边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共59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3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边山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松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李兴盛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大期间收到各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39条。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抓手,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南边山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宪法和监督法为依据,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崭新南边山、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萍到会指导。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