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组织开展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培训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8-4-16

4月13日,南边山镇紧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契机,开展全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培训。68名辖区内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镇人大主席李兴盛主持培训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兴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而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会议。会上,李兴盛用简练的语言向代表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深入讲解了“三农”热点、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民生热点等重要内容。

李兴盛强调,作为人大代表,不论职位高低,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为人民;都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今后,镇人大将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充分利用人大活动平台宣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各位代表也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人大工作中,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研读,理清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路,要敢于为民发声,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