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4-16

4月13日,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48名正式代表和30名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讨论并通过了陈树云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雷健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共收集代表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意见、建议20余条。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举措赢得新突破,为打造文化古村落,把茶洞建设成为村美民富的桂林生态后花园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