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4-16

4月13日,茶洞镇在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镇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培训会聘请临桂区委党校王礼洲讲师为人大代表作了“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48名人大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礼洲讲师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彩解读,同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镇人大主席雷健指出,这次培训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代表政治素质、知识层次和履职能力,促进全镇人大工作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培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