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带队到四塘镇调研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4-11

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带队到四塘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及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及界牌村委 “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对四塘镇如何抓好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苦源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履职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要多思考如何做实做新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四塘要根据各选区人大代表的特性、特点制定好代表活动计划,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责;要全面推进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创建相结合,充分运用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扩大影响力,让网络履职平台真正成为人大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