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导会仙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   发布时间:2018-4-16

4月13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苦源副主任一行4人到会仙镇指导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建设。

陈苦源一行在听取了会仙镇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矮山、寺山“人大代表之家”,镇人大履职活动中心后,分别作了建设性点评,赞扬了做得好的方面,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陈苦源指出,人大工作需以党委、政府工作为依托;要根据地域产业特色,推进特色履职工作;人大各项工作要与宣传、台帐整理同步,雁过留痕,方显工作扎实与履职特色。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