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举办农技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4-17

4月16日,茶洞镇人大邀请临桂区农业局专家在温良村委举办贫困户农技培训班,共50多名人大代表、村民和贫困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临桂区农业局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生动的教学方法,详细介绍了罗汉果、百香果、柑橘的栽培技术,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际操作演示,让贫困户深刻学习到科学实用栽培技巧,受到广大贫困农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以来,该镇人大以精准扶贫工作为主要内容,通过举办农技培训、农旅厨艺培训等,让广大贫困户掌握了科学种养、农旅厨艺等实用技术,增强发展产业的能力与信心,为全镇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