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临桂镇调研挂点项目建设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8-4-17

4月1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临桂镇调研挂点项目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镇人大主席梁祖华、副主席阳健森陪同调研。

陈苦源一行来到临桂镇山口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陈苦源表示,将继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并要求随同人员加强配合,牢牢把握重要节点工期,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并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据悉,山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位于临桂区临桂镇山口垃圾填埋场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47亩,总投资8.9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处理垃圾量54.74万吨,年发电量约为2.12亿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燃煤8.4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8.1万吨,每年通过焚烧垃圾实现上网电量达1.8亿度,相当于9.3万个普通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