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18-4-26

4月23日下午,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检查组,在“五一”节前重点对即将开漂的十二滩漂流景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安全领域监督。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景区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景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河坝周边安全标识警示牌、酒店消防器材配备、餐厅食品卫生以及防汛防台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基本配置。检查组通过走访了解到十二滩景区于4月底开漂,要求景区负责人一定要把好安全关口,提前做好开漂的安全准备。

宛田瑶族乡人大主席刘德勋在检查时强调:汛期将至,要时刻注意河水的变化,做好防范大水暴雨天气等特殊情况;要加强旅游安全宣传和培训,强化应急管理,着力加强对景区重点位置、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本乡旅游行业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