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人大组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4-26

4月24日,临桂区五通镇人大、政府组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公开大接访”活动。活动设在永业新城人流较多的市场口,镇人大主席唐爱华带领镇直有关单位接访群众。

在当天接访活动中,五通镇的司法、农业服务中心、国土、村建、企业、劳保等部门都派出了人员接访群众,分别就本部门在扶贫领域工作中存在的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回答群众的提问。据悉,这次公开接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待来访群众236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回答的当场给予解释答复,对不能立刻答复的做好登记,并告诉群众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时间。通过这次大接访活动,既能发现各部门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又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更为群众解决了一些棘手的问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