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积极参与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4-26

4月24日上午,宛田瑶族乡由乡纪委牵头联合乡党委、政府、人大,组织全乡15个单位(部门)在宛田民族中学门口进行主题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公开大接访活动。宛田瑶族乡人大积极参与公开大接访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助力公开接访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当日,乡直各单位(部门)人员集中在人流量大的地段,通过展板展示案例、发放宣传手册、设点进行接访宣传,吸引了大批村民驻足围观。活动过程中,乡人大组织人员针对村民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分类,交由相关单位部门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据统计,此次大接访活动来访3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问题线索10条,其中有价值问题线索5条,现场宣传效果良好。乡人大主席刘德勋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针对接访过程中反映出来的扶贫领域的的突出问题进行监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