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肋力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李志凤   发布时间:2018-5-2

4月27日,会仙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与在该镇农贸市场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近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面对面帮助群众解决难题。镇三家班子领导及民政、建设、林业等10个站所参加了此次大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 ,代表们认真细致的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并做好记录,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于需要进一步核查的问题,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解释说明,填写接访表、做好记录,明确责任单位,限期给予答复,确保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

活动当天,人大代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接受群众函询上百次,收集线索问题1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