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8-5-2

5月2日下午,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69名人大代表、56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六塘镇党委委员陆勇主持,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由镇长臧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由镇人大主席刘少荣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六塘镇2018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广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六塘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