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代表携手桂林医学院“红色阵营”助力“医疗扶贫”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8-5-3

近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联合桂林医学院“红色阵营”到该镇开展“医疗扶贫”(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贫困户送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日,该镇人大代表和“红色阵营”的志愿者们在镇政务中心门口及信果村委分组进行“摆摊”,为当地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常用药品及宣传疾病预防知识。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答疑,不仅为群众送来药品和体检服务,更传递了代表和志愿者们的真情与爱心。现场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和“红色阵营”的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信果村委的部分贫困户,与户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为他们解读精准扶贫政策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国家优惠政策,同时为贫困户们带来了牛奶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家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