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人大代表厉害了!闹了五年的纠纷给他调结成功了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8-5-3

“不管以前做的对或者不对,现在都一笔勾销,大家握手言和。”5月2日,一起持续五年的山场林地纠纷在中庸镇人大副主席聂运连和中庸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成功调结。

据了解,此次调结的山场林地纠纷“恩怨已久”。自林改以来,中庸镇王者坪村的阳某和吴某两家就对山上的一块三角地存有争议。从2013年以来,双方各认各的理,始终互不相让。随着时间推移,双方之间的小纠纷逐渐恶化为互相骂架,甚至互拔树苗的邻里矛盾,引发了治安问题。

中庸镇党委、政府、人大在4月25日的公开大接访活动中接到该问题的反映后,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两家人家中以拉家常、摆事实的方式,法理情理并举,做了许多思想工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当事人双方为政府工作人员的努力所感动,同意各退一步,于5月2日在中庸司法所达成林地纠纷调解协议。图为两家当事人喜笑颜开,与参与调解的工作人员齐握手庆和谐,了却五年烦心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