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5-7

5月4日下午,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宛田乡顺利召开,60名正式代表和36名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上听取、讨论并通过了罗万魁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刘德勋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共收集代表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意见、建议30余条。

大会强调:全乡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宛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