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茶洞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5-9

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茶洞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茶洞镇镇长陈树云围绕着产业扶持、旅游扶贫及党建帮扶等方面作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脱贫成效,着重汇报了2018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全镇上下将全力以赴做好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

李少波对茶洞过去取得的扶贫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以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按质按量高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要规范程序,杜绝优亲厚友、暗箱操作,确保扶贫结果公正、公开;三是要针对性地采取对策和措施,摸清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结合当地优势探讨出具有茶洞特色的脱贫致富之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