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人大到五通镇学习考察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5-10

5月10日上午,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51人在该乡党委书记谢本玮的带领下,来到五通镇西山村交流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网络建设。五通镇人大主席唐爱华陪同考察。

为了让考察团真正了解西山村“人大代表”的建设情况,西山村党总支部书记、人大代表唐龙发向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西山村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网络建设情况。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是桐山、杨梅、板屋、西山和镇直单位21名人大代表的活动中心。村委办公楼二楼配备有人大代表会议室、活动室、展览室、办公室和选民接待室等,为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调研考察、接访选民、年终述职等履职工作提供场地方便。

考察团通过实地参观了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观看了上墙的各种制度、人大代表活动展览、人大代表履职掠影和人大代表履职的视频材料之后,对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开创代表基地、制度创新等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建立起规范的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