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到宛田瑶族乡调研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情况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5-10

5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宛田瑶族乡调研临桂区旅游精品线路(宛田段)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宛田瑶族乡乡长罗万魁、乡人大主席刘德勋陪同调研。

欧翠兰一行人来到位于宛田乡瓮洲村委的旅游精品线路设计施工现场,听取了罗万魁所作的对该项目整体规划、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存在问题情况汇报。据介绍:宛田瑶族乡旅游精品线路项目预计总投资3500万元。绿道设计以义江为主要构架,以国道、县道、乡道等为支脉,整合境内的景点、山水、瑶寨、田园等旅游资源,规划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在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的同时带动周边村庄经济发展。

调研结束后,欧翠兰表示:乡政府要认真做好临桂区旅游精品线路(宛田段)项目工作,审批程序要依法合规;乡人大要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做好进度监督。同时强调:针对目前汛期施工困难、项目进展慢的问题,务必要重视施工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进度开展合理有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