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六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   发布时间:2018-5-11

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六塘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镇人大、镇扶贫办、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分管扶贫工作挂职副镇长对六塘镇脱贫攻坚做简要汇报,驻村工作队员结合各自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交流。

李少波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六塘镇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六塘镇能够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多创亮点,大胆创新,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希望充分调动后盾单位和村委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后盾单位帮扶成效和发挥好村委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