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增强代表廉洁意识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廖斌、李雪姣   发布时间:2018-5-14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廉洁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10日上午,临桂区会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从“廉政”起源到周渭严惩贪官,从陈宏谋清廉为官到周敦颐后裔在江头洲村的周氏家训,再到新中国成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反腐倡廉的大量反面典型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使大家对古代廉政文化丰富内涵和新时代反腐倡廉、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举措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明底线、知敬畏的廉政教学,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履职责任感,回去将向其他人大代表宣传此次参观见闻,为建设美丽富强新会仙贡献人大代表的应有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