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视察会仙精品旅游线路建设项目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廖斌、李雪姣   发布时间:2018-5-15

5月1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一行4人到会仙视察精品旅游线路进展情况。

欧翠兰一行到良永公路会仙段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项目进行了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据了解,该工程起于永福和临桂交界处,止于良永路会仙工业园路口附近,总长15.79公里,在原有二级公路上加设骑行和绿化带。该工程于2017年底完成招标工作,2018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己完成90%的挡土墙砌建,路面压实正在进行中。

在视察过程中,欧翠兰还实地查看了兴隆桥、桐桥等,详细了解了会仙镇精品旅游线路一期4.5公里长的绿道设计和建设情况。欧翠兰对该项目建设目前阶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建设性指导。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