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到五通镇调研精品旅游线路建设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5-15

5月15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五通镇就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镇人大主席唐爱华陪同调研。

欧翠兰一行先来到五通义江公园,镇党委委员李金兰介绍了公园的建设情况:该公园总面积36.5亩,分为沙洲漫步、小广场、义江文化等三个景观,目前已完成95%的建设工程量。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认为在精品旅游线路的节点上建设文化公园,既给当地群众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又让游客观赏当地的旅游文化景观,真可谓一举两得。

随后,调研组一行沿着义江东岸边的步行道朝五通大桥方向而上,只见清清的义江河边,游人三三两两漫步在步行道上,妇女们在河边用棒槌“嘭嘭”地锤洗衣服,几位老翁手执钓竿休闲地垂钓,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线。欧翠兰看到此时此景,高兴地说,五通镇这几年充分利用义江风景这一独特的名片,挖掘旅游资源,这一点做得蛮好。今后,还要根据古镇的特色,展现千年古镇的历史文化,用文化魅力支撑旅游发展。

最后,调研组还来到梅田寨、西山石拱桥、马鞍村古义桂茶马古道等地桃花江旅游精品线路沿线站点考察,对精品旅游线路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