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组织代表到外县乡镇调研学习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韦琳   发布时间:2018-5-18

5月15日,临桂镇人大主席梁祖华带领12名人大代表到灵川县灵川镇、恭城县莲花镇调研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15日上午,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灵川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灵川镇双潭“人大代表之家”、灵川镇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并就如何建设好代表履职平台,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助力村民脱贫致富进行了讨论。

下午,学习团一行现场参观了莲花镇门等村、红岩村。莲花镇人大副主席卢瑞刚对两个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莲花镇将实施乡土特色建设示范与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发展乡村旅游,建成特色生态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打造自然美景与风景古居相互交融的美丽乡村。临桂镇人大代表胡新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到了很多优秀经验,之后要结合实际把这些好方法、好经验运用到建设临桂旅游精品线路工作中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